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一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8

1126日,荆州一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徐建祥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医院院领导、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徐教授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讲解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同时,徐教授还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着眼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勇气、激发自我革命精神,在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中实现自身跨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与阐释。

广大党员干部收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