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一医院:恢复门诊正常开诊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21 09:05

3月20日,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荆州一医有序恢复专家门诊、医技检查等日常诊疗服务,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就诊患者关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公众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微脉”APP,通过线上预约挂号,即可前往就诊,就诊人员须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就诊市民须减少陪同人员,务必佩戴防护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避免人群聚集。

目前医院已开启所有专家门诊,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消化内镜中心、高压氧舱诊疗室暂只接收急诊病人,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严格落实“双筛查、双缓冲”管理,规范住院隔离缓冲病区和各专业病区隔离病室的流程管理,确保患者的就诊安全。

详细内容已在荆州新闻网发布。

( 通讯员 杜川 范智勇 邢程 )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