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一医院:杨继元看望慰问住院贫困户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27 10:52

3月26日,荆州一医党委书记杨继元来到七楼神经内科二区,看望慰问在医院住院的菱角湖贫困户苏家英,详细了解苏家英的病情和困难,特邀医院专家向明清主任和涂强主任会诊,并叮嘱科室医护人员要照顾好病人。

2月上旬,苏家英生病卧床,头痛、心堵、全身无力,在菱角湖医院诊断为颈椎疾病。一个多月来,苏家英的老公邹成华看到妻子病情未见好转,又因新冠疫情影响,救治无门,眼看妻子病情严重,心急如焚,情急之中,邹成华想到了一对一对扶贫人医院工会副主席杨蓉,及时电话说明妻子病情,求助一医收治。

3月23日,邹成华夫妻应约来到一医就诊,在扶贫干部杨蓉和李明的陪同下找到骨科易洋主任,易洋在认真检查了病情后,建议病人就诊神经内科,又经向明清主任诊断确诊,及时安排新冠肺炎排除检查后,入院神经内科二区住院治疗。3月24日,邹成华把妻子安顿住院了,心里悬着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经过几天的治疗中,苏家英的病情日渐好转,邹成华一家终于看到希望。

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的关心和慰问,邹成华一家人喜出望外,激动的邹成华说:“非常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感谢扶贫干部的帮助,感谢专家们解决妻子住院治疗的困难!”

( 通讯员 杨蓉 邢程 )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