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 发布时间:2020-06-05 08:50

“六一”儿童节前夕,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江一行到石首市桃花山镇古井口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纪委书记万晓燕及相关职能科室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委书记、院长李江看望慰问4名留守儿童,向他们发放了新衣服及零食等物资,慰问中,李江深情寄语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向孩子们传递温暖和关爱。

在村委会,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与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过去一年,在落实帮扶资金,落实帮扶责任制,发展养殖产业,完善基础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调研美丽家园建设现场,了解路灯照明、下水管道疏通等情况,查看清淤堰塘,当了解到堰塘清淤后,可以为发展虾稻连作产业产生良好的作用,让五十多户村民家庭受益,每亩增收50多斤时,李江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组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结合村情,提早谋划,坚持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制定工作措施,努力将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扶贫帮扶中,始终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重要节日看望慰问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