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区卫健局:走进消防大队 共筑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3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提升卫健部门消防安全防控水平。近日,荆州区卫健局作为首家区级单位受邀前往荆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发展 安全你我先行”的“党员活动日”。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医院火灾警示片,全面提高了消防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切实保障医院患者生命安全;参观了消防大队党员活动室、荣誉室、图书阅览室、健身室等场所,详细聆听了大队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和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了大队党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现场感受了整洁优美的部队环境、先进的消防设施、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英勇善战的工作作风和爱党、爱国、爱民的军人情怀。最后,在消防官兵的耐心解讲下,全体机关干部现场体验了灭火器灭火、甩收水袋、爬梯子、穿消防服等操作演练,全面掌握了必备的消防自救知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党员活动日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不仅使我们零距离接触消防和学习消防知识,切身体会到了消防战士的平凡和伟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遇险自救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标准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新时代先锋精神,在新时代国家的建设中实现个人价值,奉献青春力量。”

(荆州区卫健局 邹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