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松滋市卫健局机关:党员开始过“政治生日”啦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3

近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松滋市卫健局党员活动室举行,局机关党支部为六月份入党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促进广大党员锤炼党性悟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许峰宣读了6月份“政治生日”党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必华参加此次活动并致辞。他强调,要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活党员“红色细胞”的重要举措。每名党员都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他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要借助主题党日活动平台,按党员入党的月份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和职责,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政治生命的光辉永远绽放。(周西)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