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一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市一医院 |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4

6月28日下午,荆州一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团支部书记等300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纪委书记邢程领誓下,他们面朝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响亮的誓词声中,庄严宣誓。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孙以民等 35 名共产党员示范岗、马程程等 51 名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及蔡君等 5 名共产党员科技创新旗手予以通报表彰,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党委书记杨继元以《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题,为参会党员进行党课教育,他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条例》中体现和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方面规定、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监督要求、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保障责任落实到位制度安排六大主要特点和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杨继元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是要要结合形势的发展、结合党的理论创新、结合医院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二是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三是要深入探索加强党建工作的内在规律,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