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沙市区召开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6

8月2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全区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先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婷,副区长侯亭亭及区纪委、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审计局、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沙市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项目谋划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参会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研究详细工作措施,并现场明确了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责任单位和服务措施。

会议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把本次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当做一项政治任务,集中精力干大事。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由上至下成立项目建设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责任;二是强化部门协作,分类实施,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做到公共卫生项目具体化、清单化、实体化和目标化,确保公共卫生体系项目建设分类有序推进;三是注重廉洁纪律,将纪委监督和跟踪审计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主动接受监督,确保这一批民生项目建设工程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沙市区卫健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