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三医:扎实开展“学习强国” 深入推进学习型医院
信息来源:市三医院 | 发布时间:2020-08-04 17:03

荆州三医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促进医院党建工作,全院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习型医院的建设。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荆州三医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学用工作,医院主要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好用好学习强国,把学习强国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的重要平台,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更是积极主动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示范引领作用。

同时,医院还设立学习管理组,明确管理员和联络员职责,统一进入市卫健委下级学习管理组,认真梳理核定学员情况,进一步建立完善学习平台的管理、使用、学情上报等日常工作。院党委学习强国的学习纳入了全部干部职工学习之中,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在全范围内掀起了积极学习、自觉学习的热潮,营造出赶超比帮、勤奋向上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