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一行到松滋市中医院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0-11-04 08:32

10月29日下午,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一行到松滋市中医院调研。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先裕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省中医院工会主席喻朝晖介绍了该院自2017年以来启动医联体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省中医院领导一起观看了中医院建院四十周年专题片《杏林春暖四十载》。松滋市中医院院长皮军东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疫情期间中医药发挥特色优势情况,并向省中医院领导提出希望市中医院成为省中医院分院或医联体成员单位等请求事项。

何绍斌对松滋市中医院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介绍了省中医院抗疫、业务恢复、十四五规划、下一步战略目标等方面工作情况。他强调,省中医院要坚持发展的战略目标不动摇,瞄准“大、强、特”,中医要姓“中”,保本色(中医药本色)、扬特色(中医药特色)、添亮色(中西医结合、互补、协调),以“十大工程”为抓手,不断增强内涵建设,练肌肉、壮体魄,将综合实力做强。

何绍斌同意市中医院成为省中医院分院或医联体成员单位,拟在年底挂牌。他要求,医联体工作要做到优势互补、输血和造血互补、形式多样、责权利清晰、上下联动、合作共赢。

会后,何绍斌一行视察了中医院门诊部与国医楼,了解了该院发热门诊建设及业务运转情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