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张友芳调研松滋计生协改革及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计生协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6

11月11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一行赴松滋市调研计生协改革及健康家庭促进行动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正在申报的省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点——市妇幼保健院,就被亲子课堂的欢笑声吸引住了,大家驻足观看,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介绍。该院自成立快乐孕校以来,每月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健康宣教活动和优生优育健康指导、婚前孕前保健、孕产期保健等,为上万名孕产妇提供服务。还开展每周一次的亲子课堂,为全市0-3岁婴幼儿及家长提供早期教育、亲子沟通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婴幼儿健康成长。       

随后,调研组来到斯家场镇旗林村,实地查看计生协会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三阳三关”品牌创建效果。多年来,该村计生协精准对接计生群众的现实需求,大力实施“三阳三关”(朝阳关爱留守儿童、暖阳关怀计生困难家庭、夕阳关照空巢老人)工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精心编织情感纽带,将服务送上门,把关爱送到家,为特殊群体撑起了一片蓝天。

张友芳对松滋市计生协会改革及健康家庭促进行动项目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计生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积极顺应改革,自觉融入改革、主动推进改革,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引导带领群众的独特作用,突出项目建设,实施关怀服务,打造优生优育、“亲子小屋”等服务品牌,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江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