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一医爱心认购 助力橘农渡过难关
信息来源:市一医院 |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3

公安县章庄铺镇松林村,橘林挂果面积12000多亩,产量达7000多万斤。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章庄铺镇今年失去了国外订单,加上雨季持续时间长,不方便运输等因素,柑橘出现滞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当前柑橘滞销的困境,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发起“消费扶贫 ‘橘'手之劳”公益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帮助果农销售。

一大早,一辆装满橘子的面包车从公安县直接开到荆州一医。“这橘子真甜,大家来尝尝!”“我要2袋!在哪扫码?”,“刚看到工会的通知,我们定6袋,帮忙送到科室门口,谢谢!”果农李大爷摊边已经挤满了前来买橘子的人,不到一会,橘子已经卖出去了一大半。李大爷感慨地说党的政策好,感谢各位医生护士的爱心,社会上还是热心人多。

公益不止,爱心不断。“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启动以来,为了支持荆州扶贫工作,荆州一医行政职能科室、各临床科室、工会小组纷纷响应,踊跃下单购买“爱心桔”, 用实际行动参与消费扶贫。当天的“爱心购买”活动,共认购爱心桔一万斤。下一步,医院工会将继续爱心聚力,开展线上“爱心桔”认购,帮助果农解决当务燃眉,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