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第二期科研沙龙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4

11月9日,由人事科、团委联合组织的2020年疾控中心第二期科研沙龙暨青年培训在中心3号楼2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开展,中心青年职工、科研兴趣爱好者等20余人参与。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昌喜同志参与本期活动。     

    科研沙龙旨在为中心青年职工提供交流、探讨的机会与平台,由青年们自动定题、开放式讲解与提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本期科研沙龙的主要内容有:1.分层卡方(殷俊)2.肺炎克雷伯菌PFGE检测技术(陈婷)3.病毒载量检测技术与WS269-2019布病诊断标准(毛春林)4.结合新冠工作开展论文撰写与新冠相关论文发表汇总(曾旻敏)。

      科研沙龙为中心职工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新技术新方法、共同学习新标准等提供一个契机,为青年职工掌握新技能提供平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