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以“责任与担当”为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党委书记讲授主题微党课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02 15:22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疾控抗疫故事,在中心形成“勇担当、善履职”的浓厚氛围。11月27日下午,荆州市疾控中心“责任与担当”道德讲堂开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由卫检所新进职工李友萃主持,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感言、微党课“五个环节,每个环节紧扣主题,将“责任与担当”话题贯彻始终。中心职工代表刘豆林以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爱人利物之谓仁”,重温中国人民“生命至上”的仁爱之心。在“发感言”环节,由抗击新冠疫情一线职工代表聂晓培、曾旻敏、江鸿讲授他们参与抗疫的亲身体会,新进职工代表孙炎斌发出倡议,青年职工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修炼本领、勇挑重担。

中心党委书记廖强讲授主题微党课

全国先进工作者肖林分享感言

随后,刚从北京载誉归来,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的肖林同志,以“深刻理解用全名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题分享他的感受!

中心党委书记廖强以“勇当防疫重任 彰显疾控担当”为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通过分析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三期叠加”和“三个没有变”,以“打伞干活”形象比喻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种精神与伟大抗疫精神,希望中心干部职工慎终如始的做好新冠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属于我们“疾控人的责任与担当”。

职工代表刘豆林分享经典篇目

抗击新冠疫情一线职工代表聂晓培

抗击新冠疫情一线职工代表曾旻敏

抗击新冠疫情一线职工代表江鸿

新进职工代表孙炎斌

文:熊依 图:胡勇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