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石首市成功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石首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1

1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下发了《关于命名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通知》(国卫人口发〔2021〕3号)文件,石首市成为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标志着该市创“国优”获得成功。

据悉,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以下简称创优活动)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保留的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之一。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此次创优活动的总体目标,即在全国评选一批2018年以来工作突出的市(市、区),发挥先进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地把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持续改善管理,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石首市经过市级申报、荆州市级推荐、省级评审,成为全国426个候选单位之一。

2018年以来,石首市把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和机遇,摆上重要日程,举全市之力,强力推进,严格对照各项相关指标要求,创建工作全面达到“国优”标准,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显著。

(通讯员 王炜航  刘咪)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