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信息来源:市一医院 | 发布时间:2021-01-28 08:42

近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专家、原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家宝作宣讲报告。全院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家宝以《高瞻远瞩 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为题,从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伟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及结构;五中全会突出特点、核心要义以及“六个新”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所做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帮助医院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宣讲内容精彩且有深度,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病人满意为工作目标,结合医院发展,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为健康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21年医院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集中精力谋划好明年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成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