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大年初一探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信息来源:荆州一医 |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5

大年初一,牛气冲天!2月12日一大早,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邱平、副院长孙亚凌、副院长谭小平等院领导,率院务部、医务部、护理部、院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来到临床一线,督导检查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邱平院长、孙亚凌副院长、谭小平副院长等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点、急救中心、NCU、CCU、ICU以及各科室的工作情况,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西院,在西院院长黄刚陪同下,走访了肿瘤科、老年医学科等科室。所到之处,邱平院长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要求大家,在节假日期间,要更加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管理,尽职尽责,确保患者就诊就医安全。医院领导的关怀,让每位坚守的医护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有说有笑,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

每年新春佳节,在荆州一医总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坚守在医院的各个岗位,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习惯了过年不回家。职业赋予了他们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责任更是鞭策他们时刻以病人为中心,将病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这里向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道一声:辛苦了!同时也祝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广大患者朋友、全市人民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牛年大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