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沙市区启动无偿献血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红十字会 |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1

2月22日,沙市区红十字会在岑河镇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首次集中采血工作,正式拉开我区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近年来,沙市区无偿献血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取得优良成绩,近三年无偿献血工作都在全市前列。启动无偿献血首日已在岑河镇采血94人次,采血量达到36600ml,188u。

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将从2月22日持续至3月18日,接下来按照工作安排,分别在各镇、街道、区直部门以及事业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友爱互助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保障临床用血,弘扬 “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推健康兴国、文明兴国建设。接下来,沙市区红十字会将陆续到我区各单位、乡镇街道监督开展献血工作。(沙市区红十字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