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我为患者暖心服务”抖音短视频大赛表彰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 发布时间:2021-05-08 08:11

428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我为患者暖心服务”抖音短视频大赛表彰分享,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在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50余名青年代表参会。

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介绍了一年来医院的发展情况,肯定了青年医护人员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寄予全院青年,医院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勇担当善作为,敢于脱颖而出。

会上,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在医院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团支部”“优秀雷峰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以及“最佳青年岗位明星”等进行了表彰,宣读了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通报表彰70件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获得者。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院团委书记、宣传科长邹正华代表院团委回顾了上年度共青团工作,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医院工作中心,紧贴青年,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随后,梅毅、赵佳佳、卢慧、邹维四位获奖作者从医学宣教类、医患服务类、抖音热门类等不同层面分享了创作经历,提升了大家运用短视频形式发现、捕捉、传播身边人身边事的意识和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先进性,不断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生力军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妇幼团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