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沙市区卫健局:再动员再部署疫情防控创卫复审两手硬
信息来源:沙市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1-05-21 08:01

2021518日下午,沙市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和创卫复审工作紧急会,对当前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和创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辽宁营口鲅鱼圈区和安徽六安市裕安区疫情问责情况通报,传达了市创卫专班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目前的疫情形势,就当前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和创卫复审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重,国内又现散发疫情,全系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的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来人员健康管理,优化隔离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制度,严格落实发热人员闭环管理,落实落细测温、扫码、预检分诊制度、住院病人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统筹安全有序高效的做好新冠肺炎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各级各类基层医疗机构要自加压力,再细措施,再明任务,再强纪律,为全区人民健康,为创卫复审达标贡献卫健人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