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公安县卫健局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5

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应,公安县卫健局组织离退休历届班子成员开展了“守初心感党恩乐享发展新成果”主题实践活动。

523日(星期天),公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已离退休的历届班子成员,参观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公共卫生补短板重点项目、县域龙头企业、城区新建公园,让老同志们零距离感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的日新月异。

在公安县卫健康局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到县中医医院门诊大楼建设工地、县人民医院东区项目建设工地、县疾控中心综合大楼建设工地和瓦池河公园、柳浪湖公园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到山鹰华中纸业、万华禾香板业参观生产规模和企业环保等建设情况;深入到整体搬迁后的新妇幼保健院各科室各服务区详细了解妇幼全周期服务流程,参观现代化服务设施,集中观看新妇幼保健院宣传片,全体老同志赞叹不已!他们回想当年,县妇幼保健院因起步较迟、设施简陋,在县直医疗机构中规模最小,看到如今建成如此规模宏大的综合医院,真是惊人的奇迹、翻天覆地的巨变。

公安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碧峰在与老同志们座谈时表示:老同志是全县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开拓者、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卫生健康系统一笔宝贵的财富;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过去的业绩,老同志功不可没,是大家与在职同志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蓝图的绘就还需要老同志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多出谋划策、多添砖加瓦。局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满腔热情全力保障落实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经常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