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疾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2

531日下午,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刚刚过去的第二天,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此举标志着市疾控中心广大科技工作者正式加入科学技术协会这个大家庭。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廖强,全体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

大会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毛安禄主持。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王加松报告了中心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邓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与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中心主任廖强共同为中心科协揭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心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中心主任廖强当选中心科协主席。

新当选的中心科协主席廖强在大会上讲话,表示将与全体委员一起按照中心科协章程的规定,找准角色定位,忠实履行职责,立足科技创新,展现良好形象,为疾控事业发展尽好力,把中心科协办成中心科技工作人员之家,同时促进中心科技创新工作的不断发展。

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发表讲话,对中心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科协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心科协要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成为联系服务中心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要把中心科协建成中心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加强科学技术与研究、宣传科学技术知识、推动科技创新的良好平台。

市科协副主席刘友斌向中心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中心各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中心科协的成立,就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和行动,就是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他相信中心科协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围绕中心工作,在大力加强科技工作者联系、努力成为中心党委联系科技工作者的重要纽带;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产学研用活动、健全工作制度、努力成为中心群团组织建设的重要标杆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市科协也将大力指导、支持中心科协开展各项工作,协助中心党委一同推进科协工作迈向辉煌的明天,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智力和技术支撑,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以及中心科协的正式成立,标志着中心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今后疾控事业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服务健康荆州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