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中心医院在2021年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 斩获2项品牌传播大奖
信息来源:市中心医院 |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9

7月9日至11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荆州市中心医院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地市/县级)公立医院50强和2020年度中国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飞跃奖公立医院10强,分别排名全国第35位、第9位。

此次大会以“让医者更专业”为主题,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丁香园主办,现场近 800名来自政府部门、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大健康产业的管理者、专家学者、跨界精英,围绕医院品牌建设与医疗人才发展两大主题展开了巅峰碰撞。

“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诞生于2015 年,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通过综合评估微信、微博、搜索、官网、舆情五大品牌传播维度指数,评选全媒体时代下品牌宣传的先行者,为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全国930余家医疗机构参加评选。

品牌是医院发展的底蕴和灵魂。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荆州市中心医院运用医院“两微、一端、一抖、一刊” 5大自媒体传播矩阵,融通各级各类媒体渠道聚合出击,挖掘有温度、有深度的战疫故事,收集、整理、创作优质新闻作品百余篇。准确把握5G时代传播规律,通过抖音、快手、网络直播等短视频平台对医院抗疫先进事迹进行全面宣传报道,让“荆医好声音”唱响中、省、市三级主流媒体。

“荆州最美逆行者”、 “荆州首例ECMO抢救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成功”、“荆粤联手600米上演生死时速”、 “战疫故事直播”、 “我在武汉金银潭医院战斗的30个日夜”、“歌唱《我的祖国》”、 “ ECMO患者68天后脱机转入康复”等系列新闻作品相继见诸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直播间、央视新闻网、央视频、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荆州市中心医院宣传工作将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拓展宣传思路,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内容生产,发挥平台优势,守正创新,全面赋能医院品牌,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