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三医勇挑方舱接种点重担 努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信息来源:市三医院 | 发布时间:2021-08-19 11:06

为提高新冠疫苗接种效率,解决医院接种空间有限等问题,71日,荆州三医院应沙市区卫生健康局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将凯乐大剧院改造增设为方舱临时疫苗接种点,以方便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点设置有血压测量区、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等多个区域。从接种点的入口处开始,医务人员即为市民提供相关专业服务,实行单向循环接种流程,做到环环相扣、无缝衔接。

三医院派往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均经过严格审核和专业培训,所有疫苗均实行24小时温度监控。目前,方舱接种点设置了5个接种台,日最高接种量可达到3000人,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816日,凯乐方舱临时疫苗接种点自我市解封后重新对市民开放。面对激增的接种人群,医院严格落实院感制度,市民登记扫码制度,始终把好疫情防控关,

三医干部职工深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重道远,大家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圆满完成此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