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召开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一医 | 发布时间:2021-08-30 10:51

828日,荆州一医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医院贯彻落实大研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宣读了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开展大研讨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坚决破除政治站位模糊弱化之“冰”、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责任担当推卸软化之“冰”、标准质量应付矮化之“冰”、进取精神疲沓钝化之“冰”、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工作作风漂浮虚化之“冰”。

随后,杨继元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内容明确要求,要把思想破冰作为在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逻辑起点、实践起点,以破冰之举、攻坚之志、担当之为,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奋力开启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一是要深学细悟,迅速兴起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的热潮,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入脑入心,把握好“十五个找”,做到“六个结合”,重点围绕“五个重大”,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严、实、细、深”,从破除七块“冰”入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齐抓共管,扎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三是统筹兼顾,查摆问题准、专项整改要严、活动方式要实、督办考核要严、宣传氛围要浓,要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领悟精神,醒悟思想,围绕荆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破除七块“冰”, 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研讨活动共分学习交流、查摆检视、调研讨论、整改提升四个环节,将持续到今年12月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