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大研讨主题活动 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9-07 14:38

9月6日,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学习交流会举行。

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荆州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分组集中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队长杨宝军强调,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应勇书记的讲话既流露出对荆州的深厚感情,又指出了荆州目前的发展瓶颈,讲话定位精准,言简意赅。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逐条逐项对标对表,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随后,参会的党员干部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就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服务好群众;创新工作方式、把握务实作风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发言深刻真挚、交流主动热烈。

杨宝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支队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应勇书记的讲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保持学习的力度强度,做到想问题全面、干工作大胆,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善于把复杂问题简单化,形成上下一心、凝成最大合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