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99公益日,沙市区红十字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红十字会 |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会议精神,提升群团部门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全区红十字系统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引领全社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99公益日”活动期间,沙市区红十字会配合市红十字会推出“救”在身边网上公益捐款通道,诚邀社会各界力量爱心加盟助力,一起做公益。

99日上午,沙市区红十字会自筹生活物资来到立新街道荆沙河社区,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

下一步,沙市区红十字会将借助此次公益日,进一步动员人道力量,让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困难群众受益,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自2015年起联合公益慈善组织、用户、企业和媒体等,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