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迅速掀起“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大研讨活动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 发布时间:2021-09-17 08:30


自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开展以来,荆州一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大研讨活动具体要求,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医院成立了大研讨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大研讨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方案突出“严、新、细、实”,将活动任务细化了18项具体安排,每项都有计划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并通过电子屏、海报栏、网站、微信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大研讨活动开展过程中,医院党委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展示领导“头雁效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4次,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深入医院17个党支部联系点,带领各党支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大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就如何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破除束缚高质量发展之“冰”,勇突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围”,把握好“十五个找”,做到“六个结合”, 围绕“五个重大”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全院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培训等方式,以 “我能做什么”“我怎么做”,如何破冰、如何引领、如何突围为题开展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标对表,开阔发展视野、打破思想枷锁、探讨阻碍发展的根源问题,找原因、想措施,刮起“头脑风暴”,开展“行为革命”,振奋精神,坚定突围决心,为推动荆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