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北院全科医学科获患者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一医 |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4

5月9日,即将出院的李先生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荆州一医北院全科医学科医护人员手中。他激动地说,是全科医学科薛兴海主任团队高超的医术让多病缠身的他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就取得阶段性疗效,医护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舒适诊疗环境也让他的治疗过程如同在家疗养一样。朴实的语言,字里行间表达着由衷地感激之情。

李先生是薛兴海的“老病人”。去年,他因胸闷、头晕入住荆州一医西院,薛兴海精湛的医术与严谨的态度让他印象深刻,病情稳定后,他回到海南工作。出于对薛兴海医术仁心的信任,平时有不适症状,或者到医院做的检查结果,他都第一时间跟薛兴海远程问诊,每一次也能得到及时而耐心的诊疗建议。

“五一”节前,李先生又突感胸痛、头昏、心绞痛,病情加重的他专程从海南赶回荆州,立即联系薛兴海主任。得知薛兴海已经调到荆州一医北院任全科医学科后,便直接来到北院就医,用他的话说:“我是薛主任的病人,也是薛主任的‘粉丝’”。在薛兴海、王维等医生精心诊治下,一周多的时间,病情便得到控制,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治疗效果。


让李先生尤其感慨的是,北院全科医学科不仅有许多他认识的医术仁心、贴心负责的医护人员,而且北院现代化的院区面貌变化也让他惊喜赞叹:清晰明快的诊楼布局、增添的先进医疗硬件设施、花园式的外部环境、高档的标准化病房,加上全配套的流程化服务,就医感受非常的舒适,让他觉得既新奇又惊艳,锦旗既代表了他的深深感谢,也代表他对荆州一医迅速提升的医疗品质和人性化环境的喜悦之情。

薛兴海说,由于李先生除冠心病外,还有高血压、尿酸高、胆结石、睡眠障碍等多种功能性疾病,北院全科医学科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等多方面专科,为李先生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全套诊疗方案和生活方式调整方案。现在心血管疾病患者越来越年轻化,与工作节奏和生活方式高度相关,应该得到充分的重视。

对于收到的锦旗,薛兴海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医患是生命的共同体,惟有信任,才能共赢。患者用心制作的锦旗,是对医院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认可和肯定,不仅让医务人员感到温暖,也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也衷心祝愿李先生今后身体更加健康,生活幸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