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管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妇幼 | 发布时间:2022-05-16 09:00

4月24至29日期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四场护理管理专题培训全院护士长、护理质控员以及护理骨干等共计80余人参加。

    在医疗护理体系中,护士长关键环节,是落实医院各项方针、保障医疗安全的重要基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希望通过护理管理专题培训,培养出一支管理能力强、管理方法优的护理管理队伍,助力医院建设与发展。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一医护理部高祖梅主任、蔡晓美护士长等资深护理专家专题授课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院感办和各病区资深护理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涵盖做好院感防控、提升护理质量、构建三级质控体系、病区安全管理、医患高效沟通、提升工作效率、打造护理团队等方面,切实提高参会护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此次护理管理专题培训的圆满举办对强化护理骨干人才培养,储备后备力量,拓宽医院护理管理者管理理念、思路和方法,提高临床管理能力和实践水平,促进医院护理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