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一医启动2022年度服务改进大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一医 |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3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方案》文件精神,实现凝聚“三命”共识、打造“三心”服务品牌、实现“三度”目标,5月11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召开2022年度服务改进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医院党委书记杨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茂坤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相关窗口科室工作人员,以及为医院提供服务的保洁、保安、停车、支助等公司负责人参会。

杨继元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增强和改进医疗服务的紧迫感和工作积极性;要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有效的医疗服务;要明确具体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形成持续改进工作机制;要做好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与清廉医院建设紧密结合,聚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此外,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促进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再加压”、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劲”、在责任落实上“再加码”,进一步坚定信心,补足医疗服务短板,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建立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夯实健康根基。

李茂坤要求,要全方位营造活动氛围,确保全院全员积极参与,通过提升“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为活动扎实开展提供坚强机制保障;要强化服务培训,提高服务能力,通过培训全面提高各类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的动力;要健全处置机制,让制度长出牙齿,完善以客户服务中心为平台,各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服务管理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方案>的通知》、《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方案》,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医保局联合印发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解读了《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度服务改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点。医院门诊办公室、财务科、护理部、总务科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