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公安县开展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7 15:24

2022年5月15日是第29个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智慧人生健康路  科学补碘第一步”。当天上午,县疾控中心、县盐业公司、斗湖堤镇卫生院联合在三袁里广场开展了主题的宣传活动,全县其他15个乡镇也同步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各地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海报80张、宣传资料1500份、免费赠送碘盐50包。同时,公安县电视台对宣传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提高了宣传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识,使广大居民了解到食用碘盐是预防碘缺乏病最简便、安全、有效的方式。同时,教会群众如何识别真假碘盐、如何正确保管和使用碘盐。营造出人人参与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消除碘缺乏病的成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