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院举行
信息来源:市一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2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肿瘤疾病诊疗行为,落实“323”攻坚行动,不断提高肿瘤诊疗水平,提高肿瘤患者生存质量,6月26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北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晚期肺癌罕见靶点治疗进展培训班》,全市及周边各医疗机构相关专业负责人约200人参加。


专家们分别以Ⅲ期非小细胞肺癌治疗策略优化、早期非小细胞肺癌放射治疗规范及进展、肺癌外科治疗、肺癌靶向治疗、肺癌免疫治疗为主题,进行学术交流分享。授课内容精彩纷呈,涵盖了晚期肺癌罕见靶点的治疗最新进展,授课专家精心准备,认真授课,精彩之处引起阵阵掌声。

在讨论阶段,来自市中医医院、市胸科医院、市二医、市三医、公安县人民医院、松滋市人民医院、洪湖市人民医院、石首市中医院、监利市中医医院、洪湖市中医医院等医院14位代表踊跃发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教授和荆州一医杨继元、蔡君等教授结合目前肿瘤诊疗热点问题和个人丰富经验进行分享解读,讨论会秩序井然,至始至终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郁。

本次项目展示了近年来肺癌诊疗的新进展、新理念,对于广大基层医院医务人员更多了解国内外癌症规范化治疗的最新动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对肿瘤专家互相学习交流、合作提供了学术资源。项目的成功举办对不断提升全市医疗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了健康保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