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松滋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七一“两优一先”表扬大会暨“医心为民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2

6月30日下午,松滋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七一“两优一先”表扬大会暨“医心为民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

“两优一先”表扬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2022年市直卫健系统纳新和党员转正的通知,对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6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进行了表扬。所有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渤对受到表扬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彭渤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要求全系统党员站位高远,做松滋发展的奋斗者;保持初心,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是守正创新,做卫健改革的先行者;坚守本色,做从严治党的践行者。

医心向党,健康为民。经过前期的预赛和复赛脱颖而出的8位选手围绕“医心为民跟党走”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个人成长,谈体会、悟思想、见担当,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充分展示松滋卫健人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新时代热血医者,一个个鲜活的卫健故事,让现场的所有党员干部为之动容。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7位专家评委和2名记分监管员从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决出一二三等奖。

活动在雄浑的国际歌声中落幕。各乡镇卫生院党政负责人、市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局老干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