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松滋市2022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0

8月18日下午,松滋市2022年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副市长谢春雨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要求各医院院长和医师们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努力打造健康中国松滋样板。座谈会上,副局长毛华平宣读了《关于表扬荆州市2021-2022年度优秀医师的通报》和《松滋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对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优秀村医”表扬的通知》。

随后,松滋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二医、三医、刘家场镇中心卫生院、 洈水镇卫生院、 涴市镇卫生院8家医院院长就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谢超主任医师、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吴揭副主任医师等5名优秀医师代表以及两名优秀村医代表就本职工作谈了感想和打算。院长和医师们的精彩发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谢春雨对院长和医师们为松滋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院长和医师们站在新的起点上,答好“三道题”,做到“三个强”。“三道题”即:加深对DIP按病种分值付费改革的了解认识,提高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加大医院快速改革,适应改革环境;加快等级医院的创建,推动我市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院综合管理能力,主要侧重于绩效评价。管理出效益,医疗单位的兴衰成败也在于管理。“三个强”即:强发展,坚持不懈奋斗;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强作风,崇尚真抓实干,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努力打造健康中国松滋样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渤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王纳、副局长毛华平、公卫总师皮军东以及各医院院长参加座谈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