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署推进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3 11:59

9月8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艾军主持,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艾书记宣读了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中心实际,从四个方面17项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艾书记以《严守六大纪律 筑牢“三不腐”基石》为题,为参会党员干部进行廉政党课教育,以案释法,深度剖析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党委书记廖强在会上作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讲话。廖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拥护党中央反腐决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从严管党治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宣教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廖书记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活动。聚焦清廉疾控建设、“双优化”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健全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全市疾控一体化建设进程。围绕中心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双优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落实为民服务。围绕清廉疾控建设开展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第五届“疾控标兵”评选与宣传工作,大力弘扬疾控正能量。广泛宣传各个岗位涌现的先进典型,构建清廉疾控文化氛围。积极创作推荐上报廉洁作品。

廖书记指出,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中心党委要把“宣教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协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成果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将活动与疾控综合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密结合,与健康荆州建设紧密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举措,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实事办好办实。

副主任黄继贵就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卫生应急值班值守安排与纪律提出要求,副主任王志成对节前安全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主任毛安禄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做好中秋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预案,要处于“战时状态”;二是各科所办要做好人员调配、物资准备、技术支撑、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随时能战。

大会还为每名党员干部发放《助廉倡廉家书》和《廉洁奉公承诺书》。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