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松滋市召开援琼医疗队座谈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9-14 16:29

9月13日,松滋市卫生应急指挥中心会议室,工作人员将一束束鲜花送给刚结束隔离、前来参会的援助海南抗疫的医护人员。这是松滋市援琼医疗队座谈会召开前的热烈场景。

该市副市长谢春雨、卫健局局长彭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年前,海南省大力援助松滋抗疫。此次支援海南,我们承载着80万松滋人民的嘱托,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而去”。松滋援琼核酸采集队队长、市人民医院周娟在座谈会上说:松滋援琼医疗队从8月7日到9月5日,从海南陵水到三亚,她们晨昏相继,与时间赛跑,与病毒作战,28天里,累计完成核酸采样15余人次包括点位采集和入户采集,圆满完成此次支援海南核酸采集工作任务”。随后,其她援琼医护人员一一回顾了在海南的战斗历程。她们的讲述充满了姐妹情、战友情、海南人民的盛情和各级领导的关爱之情,感人肺腑,引起阵阵掌声。

市卫健局局长彭渤代表局党组欢迎白衣战士平安回家,高度肯定她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勇挑重担的抗疫精神,实现了采样“零差错”,医护“零感染”、群众“零投诉”的目标,出色完成了支援海南任务。他希望援琼医护人员重新回归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医者职业精神、支援海南的奉献精神,把在抗疫一线积累的经验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欢迎回家!祝贺凯旋!”市政府副市长谢春雨指出,30名勇士主动请缨、迅速集结,在海南支援期间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传递正能量,出色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松滋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卫健局要全面总结支援海南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特别是要挖掘总结此次支援海南的抗疫典型事迹,以适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凝聚抗疫共识。各派出单位要做好抗疫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让她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健康松滋建设中去。

市卫健局副局长毛华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纳、援琼医护人员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