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公安县举行援琼医疗队欢迎仪式
信息来源:公安县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0

肩负着使命出发,承载着荣誉归来。9月10日,公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举行隆重欢迎仪式,迎接25名援琼医疗队员凯旋归来。欢迎仪式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袁碧峰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朋出席仪式并讲话。援琼医疗队队长徐健同志分享援琼经历。

刘朋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援琼医疗队致以中秋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为全体援琼队员送上了慰问金。他指出,支援海南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支援期间,25名“战士”白衣执甲,不惧艰险、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舍小顾大,初心如磐、信念铮铮”的高尚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出色的完成了援助任务,展现了我们公安儿女的英雄形象。远征归来,各位“战士”好好休息,安心调养,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精湛的医术,护佑群众健康,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同时要求各单位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队员解决实际困难,让英雄得到应有礼遇。

刘朋表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守好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刘朋同志通过微信视频远程连线了公安县援藏队员,连线中,充分肯定了援藏队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克服高寒缺氧、物资匮乏等不利因素,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和拉萨人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安全,争取早日平安归来,并向队员们送上了中秋的祝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