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公安县卫健系统召开“人才服务月”动员暨 人才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2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及县委人才办相关文件要求,提升公安县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氛围,9月9日上午,公安县卫健局召开“人才服务月”动员暨人才政策宣讲会议,对卫健系统“人才服务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公安县卫健系统“人才服务月”活动工作方案》、中共公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人才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及相关文件精神,对相关人才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局医政医管股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人才服务月”活动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做好人才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人才办“人才服务月”活动要求,结合卫健业务,充分发挥好卫健行业优势。一是组织全县医疗机构开展高层次人才就医“绿色通道”畅通行动,依托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设置定点医疗机构,优化就诊服务流程,在门诊、住院、专家会诊等方面,畅通绿色通道,提升服务质量;二是组织开展优秀人才健康体检,针对各单位人才健康体检活动,组织人才实地体验就医“绿色通道”;三是依托县疾控中心推动健康知识提醒,协调医疗专家开展保健讲座咨询活动,向全县人才展现卫健关怀和关爱。

会议强调,系统各单位要从突出人才引领,增强人才重视程度;强化政策支撑,激发人才引聚精度;聚焦中心大局,拓宽人才发展深度;解决关键小事,提升人才服务温度;强化政治吸纳,积蓄人才兴卫厚度五个方面着眼发力,以此次“人才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创优人才生态环境,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崭新局面,为建设“四个公安”,实现“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贡献卫健人才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