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荣军优抚医院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结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市荣军优抚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9-21 11:12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于9月6日到各病区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结对帮扶活动。

院党委书记涂哲明带领帮扶工作组一行深入到结对帮扶退役军人所在病区,一对一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并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的慰问和生活物资。


工作组领导了解到他们在住院期间的生活状况、遇到的实际困难后表示,医院各部门将加强与病区协调对接,做好各项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关爱他们的住院生活,丰富他们的康复活动,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我院利用自身的医疗资源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体现了院党委和领导干部的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切实让帮扶对象感受到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要继续做实“手拉手·心连心·帮战友”结对帮扶活动,在全院营造尊崇优待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