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 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2 14:33

9月16日,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领导、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新提拔干部、各科所办主要负责人、正科级干部、重点科室重点岗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艾军主持会议。

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党办通报了荆州市纪委2个最新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纪委书记艾军以《固信仰 正三观 存敬畏 守廉洁》为题,对重点科室、重点岗位、新提拔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艾军同志要求,要时刻检视信仰问题,坚定四个自信;要时常查摆三观问题,及时端正人生航向;要心有敬畏,讲规矩守底线;要慎独慎微,严格廉洁纪律。

党委书记廖强作题为《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总结报告,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学习为重点,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以落实一岗双责为重点,加强内部控制制度管理,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为重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要以优质服务为重点,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彰显疾控风采;要以办实事解难题为重点,深入开展党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全市疾控一体化建设进程;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强化工作培训和纪律要求,为保障疫情防控成效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还邀请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长鲁佳玉作题为《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的专题讲座,对全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实务培训。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