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到岑河镇“乡廉堂”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2 14:37

9月20日,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科室重点岗位人员等20余人到沙市区岑河镇桂花村乡廉堂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参观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版块警示教育区不敢腐展区侧重宣传惩治和威慑,包含狄仁杰图、包公堂、钟图、渔网、铁窗泪、官字墙等。不能腐展区侧重宣传防范和监督,包含母教图、尺子、圆规、围棋、梨花树、鸟笼、印章、革命时期相关纪律条规、当代重要党纪法规等。“不想腐”展区侧重宣传自省和自律,包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农耕农具农作物、乡土民言、松竹梅实景、剪纸字画等。“清风漫卷桂花香,正气环绕乡廉堂”,徜徉在廉政圣地,同志们或详看、或细读、或探讨、或沉思,认真感悟各类廉政作品背后的警示意义。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汲取廉政知识,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