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松滋市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 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
信息来源:松滋市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2-09-22 14:49

9月中旬,荆州市“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专家组对松滋市2022年自评达到推荐标准的八宝镇卫生院和自评达到基本标准的南海镇卫生院等7家单位进行了市级督导复核验收工作。


专家组紧紧围绕《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22)版》,分别从医疗、护理、院感、公卫、综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复核验收形式多样,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资料审阅、问题反馈,并就下一步迎接省级复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松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市委常委伍业军、副市长谢春雨多次下基层指导创建工作,要求高质量全覆盖创建。荆州市基层卫生指导与培训中心主任张海峰多次带领专家团队到该市乡镇卫生院开展指导督导,对创建工作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年以来,松滋市两个乡镇卫生院通过了省级推荐标准验收,9个乡镇卫生院通过了市级基本标准验收。该市将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成绩、找出短板、剖析问题、全面整改,切实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努力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