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三医联合监利中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联合义诊
信息来源:市三医院 | 发布时间:2022-09-29 07:54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力“323”攻坚行动。9月15日,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监利市中医医院在分盐镇卫生院开展慢阻肺高危人群早期筛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联合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一大早,监利市分盐镇卫生院门诊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当地居民听说市三医的专家要来,早早就从十里八村赶过来。荆州三医医护团队立即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义诊活动现场,张主任耐心的为每一位患者细致讲解,提供进一步的诊疗建议。三医医护团队为每一位患者进行慢阻肺筛查,肺功能监测,,全天筛查患者500余人,为200余名慢阻肺进行肺功能检查。

通过此次义诊,当地居民不仅了解了自身的健康情况,排除了健康隐患,还在专家指导下量身打造了科学的疾病防治方案,大家纷纷赞许义诊活动是惠民、利民的大好事。

荆州三医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全国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的号召,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我市“323”攻坚行动暨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深入基层,做实效果,既解决老百姓重病的早诊、早防、早筛、早治等问题,也发挥以疾病预防为中心的诊疗作用,形成合力,扎实推动“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保质保量完成慢阻肺防、筛、管、治、研工作任务。

类似的义诊活动还将在周边乡镇继续展开,通过帮助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能力,也让周边居民更加了解荆州三医优质、高效、便捷的诊疗服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