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市荣军优抚医院 | 发布时间:2023-01-18 07:44
  春节将至,岁暮送暖。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和关爱。近日,荆州市荣军优抚医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对医院劳模、军属及联点共建村脱贫户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5日,院党委班子对医院劳模及军属进行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王顺新一行看望慰问我院退休干部、“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荆州最美退役军人”、荆州市模范党员张金春同志,为他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并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院党委为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效衔接,让脱贫户和监测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6日上午,院党委班子一行到联点共建村——观音垱村和皇屯村看望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前,院党委班子成员与帮扶村干部进行详细交流,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同时,叮嘱村干部做好村民及春节返乡人员的防护,保障全体村民的健康。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院党委班子一行入户走访部分脱贫户及监测户并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真正把党对基层群众的关爱送到了心坎上,更拉近了与基层群众的距离。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努力帮助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