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三医院慰问烈士家属·传承英烈精神
信息来源:市三医院 |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5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湘鄂西革命历史荣光,助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倡导“奉献、友善、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响应团市委下发《关于倡导全市服务革命老区志愿者参与“小康路上送一程红心接力行动”》的通知。

1月12日,荆州三医团员志愿者在副院长黎明娟的带领下来到公安县麻豪口镇裕华村十三组,看望慰问烈士顿胜德(烈士证1986鄂烈第058820号)遗属成美宏,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将市三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之情送到了烈士家中。

通过亲切交谈,慰问人员详细了解成美宏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顿胜德烈士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英勇牺牲的无畏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组织一定会关心照顾烈士遗属的生活,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美宏表示,家父因公牺牲后,组织上一直对他们给予关心和照顾,提供了诸多济困解难的帮助,接下来她将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