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江汉商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13 08:56

吕业升调研广东援荆医疗队时指出

本报讯(江汉商报记者陈元)3月12日,广东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吕业升来到市一医和市中心医院,调研广东省援荆医疗队在两家医院开展救治情况,转达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

广东省支援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广东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参加调研。

吕业升说,广东省援荆医疗队携手荆州市一医院和市中心医院专家,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大量心血,工作成效明显。指挥部时刻牵挂着前方人员的身体健康,大家一刻也不能放松自身防护安全,善始善终,完成任务,为广东人民争光。

吕业升指出,两家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是广东省前后方齐心协力奋力推进和荆州市委、市政府果断决策的结果。荆州的抗疫斗争,不仅彰显了医务人员的医者仁心与济世情怀,更彰显了同舟共济的力量和人性的光辉,粤荆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

对于下一步工作,吕业升希望全体援荆医疗队员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冲锋”姿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