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梁伟年在荆州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26 09:01

本报讯3月10日至16日、18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在荆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恢复群众生活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工作做,积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群众生活工作,保持社会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梁伟年先后到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江陵县、松滋市、洪湖市、监利县、荆州开发区、文旅区、高新区,随机查看城镇、乡村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恢复生活和社会稳定工作汇报,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到两湖绿谷、美的公司、菲利华公司、中油科昊、四机公司、均胜公司、江汉精细化工、智翔科技、荆州方特、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禾丰农业科技、荆江堤防、盐卡泵站工地等企业、重点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随机到沙市区关沮镇、锣场镇、朝阳街道、解放街道,公安县斗湖堤镇、埠河镇,荆州区李埠镇、城南街道、东城街道等,查看超市、药店、理发店、卫生院、集贸市场、街摊、公园、社区小区,与基层干部群众、医务人员、个体工商户等深入交谈,调研实情,倾听意见,发现问题。查看了多个高速公路出入口车辆通行管理服务、公路撤卡除障情况,与荆州市主要负责同志交换工作意见,促进工作落实。

梁伟年强调,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以疫情防控为前提,统筹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和维持社会稳定的总体战阶段。要不断研究新情况,适应新变化,把上级要求与本地本单位实际紧密结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工作做,不缓气、不松劲,既全面抓,又突出重点抓,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加快做实做细复工复产工作,在抓规上、限上企业的同时,支持帮助各类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开工开业,做到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及时足额地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确保稳就业;把“以人民为中心”实在做出来,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做百姓所需,精准精细服务保障群众生活,满足城乡群众的需要;充分掌握社会动态,加强社会管理,尽快恢复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医疗秩序和城市功能,保持社会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以超常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既当好“掌柜”又当好“伙计”,深入细致调研,解决问题,优质高效抓落实,用创造性地工作,认真答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考卷。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