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荆州深情送别最后一批援荆医疗队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1

本报讯(江汉商报记者陈元)3月28日,海南、广东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最后一批医疗队员和浙江省检验检测专家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程。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分别为三省医疗队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援荆医疗队的艰辛付出,诚挚邀请他们今后多回第二故乡荆州做客。

当天早上7时30分,海南省最后一批援荆医疗队员登上大巴,前往武汉天河机场。海南援荆医疗队队员、海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陈言说,这批撤离的医疗队员共12人,主要是疾控流调人员。援荆期间,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得到了荆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关心,令人感动。

上午11时30分,广东援荆医疗队最后一批共15名医疗队员乘大巴到岳阳市乘火车。这批队员援荆期间主要负责重症救治和大数据分析。

4名来自浙江省疾控中心的专家元月13日抵达我市,这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专家团队敢于拼搏,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当天,他们乘车前往三峡机场,与浙江援助荆门医疗队会合后,乘机返回浙江。

图为医疗队员相互道别。

(黄志刚摄)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