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全力做好创建迎检确保“创城”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2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朝安在争创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督办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驻荆部队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细致、全力以赴做好考评迎检工作,努力争创双拥模范城省级“六连冠”、全国“三连冠”。

吴朝安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创建考评新要求,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对照清单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对照创建硬杠杠整改落实,对标考核指标体系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台账资料,确保迎检工作扎实有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办考核和责任追究,硬账硬结,确保“创城”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

会议印发了《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任务交办清单》,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和市文旅局等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创建工作情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